万屋商会企划主页

一个立志日更的企划。tag“万屋商会”。

商会日志——part1

x年12月19日 天气小雪 记录者:栖梦老板娘

明明昨天还晴的天气,今早却又飘起了稀稀疏疏的小雪。数珠丸一大早就被我打发了出去,给各位街坊邻居送作为伴手礼回礼的温泉招待券。
我一个人守着偌大的旅馆,多少有些无聊。栖梦刚开业,还没什么客人。以温泉作为卖点的日式旅馆,因此显得有些空荡荡的。
眼看着圣诞节快要到了,虽然是一个令我有些不舒服的节日,但毕竟是挣钱的良机,总要想点节日促销的法子来。晚上的暗店买卖内容,也还得想办法传出去才是。
不过,“恋爱的美梦”这种商品,对思春期的少女们也好,寂寞的大姐姐也好,应该都非常有吸引力才对。
说到底,我的目的也算不上是为了挣钱。能住在这里才是我原本的目的。跟预想的差不多,这里来来往往的,大多数是年轻的女审神者和一水儿容貌姿态俊朗的男性付丧神。这样的组合凑在一起,令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爱恋气息,甚至厚重的令我有些昏沉——明明还有一堆事情等着我去做呢,这样下去可不行啊。
说起来其实还真是有点赶巧。前些日子政府发来邀请函,说万屋大街招商引资,不日还将开放刀剑男士店员系统。仅有一位的男性付丧神店员对我倒是没有太大吸引力,可万屋大街我却是听说过的——想想那里年轻女性众多,我也好换换口味,不用再以男性龌蹉旖旎的欲望为食。所以没怎么犹豫就接受了邀请,简单收拾了行李就搬了过来,又赶上曾经的店迁址,被我得到了南一这样中心的地段。
更赶巧的是,搬来的那天晚上,我正边走边琢磨到底是开一间我自己熟悉的西洋式旅馆,还是配合环境开一间带温泉的日式旅馆的时候,就在路上撞见了孤身一人的数珠丸恒次。这位僧侣模样的付丧神看起来已经失去了主人,却还想着斩妖除魔什么的,结果又打不过我,还被我 忽悠 劝说来做了我的店员,正正好适合打理日式旅馆。
于是第二天,在好心的街坊邻居的帮助下,这间日式旅馆便开始动工修建;也多亏了对门甜品店的绯城大方的借出自己的式神,不到三天,这里就已经被打理的可以开业了。
并且,数珠丸比我预想的还要能干些。大概是因为原主是僧侣的缘故,他不但熟知开店所需要的知识与礼仪,还做得一手不错的素斋。只是到底性格冷淡了点,接待客人的话……可能有点辛苦吧。
何况这样一家旅馆,两个人怎么想也忙不过来。小恶魔是不能用的,它们比起帮忙更擅长捣乱;我又不会东方人驱使式神的那一套,就趁着东街人偶店开业打折,定了可以做店员的人偶,只是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做好啊,看着店里精致美丽的样品,真是不由得期待了起来。
啊,不如下午去那边问问进度,顺便再看看那对可爱的老板和店员,昨晚刚烤出来的饼干也带一些好了~
说起来,为什么明明已经这么忙了还要花时间写这种东西!什么叫做必须轮流写日志而且刚来就轮到我家了啊,来之前没有听说啊!昨天早上数珠丸从邮箱里拿回来的时候还以为是谁的恶作剧,没想到竟然真的要写……人家不擅长做这些啦!
以后不然还是丢给数珠丸去写好了,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变成佛经集呢,哈哈哈。
好啦,我好像听见他回来了,要赶紧去干活了呢。总之,希望在这里一切顺利~
也愿来栖梦的客人,做个好梦。


序章·无名

人物简介:
【姓名】无
【种族】梦魇
【店铺位置】南大街一号
【店铺名称】栖梦(旅店)
【店员】数珠丸恒次
作者:@这不是喵酱 

评论

热度(31)